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 
告別
17687
1
(仲達言) 2015年8月28日
由執筆寫<仲達言>之今,已近三年半,謹在此衷心感謝地產資訊網給予本人一個擁有眾多讀者的平台發揮,讓筆者能暢所欲言。曾經有人問筆者,到底<仲達言>想寫什麼?因為在這個以地產為主的網站而言,<仲達言>的題材實在十分豐富,包括地產、時事、政治、經濟、投資理論、甚至涉及愛情,會否擔心定位模糊的問題?筆者的答案是,<仲達言>從來都不只是談論地產,開宗明義的第一篇文章就是<仲達言>的宗旨,即是希望大家能獨立思考------今天,各大傳媒皆因其老闆之政治立場令報導越見偏頗,越嘩眾取寵者越受歡迎,真理往往難以越辯越明。有見及此,筆者才會長期花費如斯心力,但求能為讀者帶來中立客觀的論點,勿被立場偏頗的傳媒洗腦。至於題材甚多,只因有很多時事焦點皆非地產類別,卻是必需探討的,像佔領運動、普選特首方案、鉛水風波及UBER等新經濟模式帶來的衝擊,難道應該只寫地產而棄之不顧?由於筆者在仕途上更上一層樓,工作將會越來越繁重,雖然對一眾讀者依依不捨,還是無奈地決定從今封筆,在此衷心感激各位讀者一直以來的支持!
 
首頁關於我們田土廳成交熱門屋苑走勢特選樓盤凶宅資料居屋簡介19區樓盤網上放盤按揭/估價新聞群英文章集學校網交通網聯絡我們管理員登入


Copyright © Richland Property Agency (Hong Kong) Ltd.  All Right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