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2-13
2015年萬邦物業團年晚宴 PART 1
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
一年一度的萬邦物業團年晚宴經已完滿結束,
本公司再次感謝所有到場的嘉賓抽空蒞臨及送上各種名貴的禮物。
今年的大會司儀分別是大廣分行同事Annesa Lee以及文職Bobo。


翠怡分行的Santa Li,他成為二零一四年度最高營業額金獎的營業員,實至名歸。老闆冼先生更送出名貴手袋及獎盃一個,以示獎勵!

福安分行的Oliver He,他成為二零一四年度最高營業額銀獎的營業員,老闆冼先生更送出IPAD及獎盃一個,以示獎勵!

昌運分行的Coco Chan,她成為二零一四年度最高營業額銅獎的營業員,已經運續兩屆獲得這個殊榮。老闆冼先生更送出一田禮卷及獎盃一個,以示獎勵!

最後所頒發的就是員工花紅及主管花紅獎,這獎目的為獎勵同事及主管於過去一年為公司所盡的努力。

今年最佳主管是大熱的翠怡分行THOMAS YIP!!老闆冼先生更送出名貴皮帶一條及獎盃一個,以示獎勵!


頒獎過後,當然就是抽獎吧!
同事高高興興接過由嘉賓及公司所送的利是,笑容滿面地合照。
當晚的遊戲非常緊張刺激,嘉賓和同事都拍爛手掌!最後獎金由Han So, Oliver He, 美女Carman Sin及科一的靚仔Mark Yip獲得。
除了公司利士大家都仲未夠喉!! 老閣冼生同分行經理再加碼!比多幾千蚊我地再抽多round。

飲飽食醉,每位嘉賓更可以拎取各款新年糕點離開。

希望下年會仲開心,更高興,利是更大封!
公司生意興隆,業務蒸蒸日上!




[ Close ]